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

三個月永久小手臂!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體驗

夏日炎炎的日子終於要抖一抖了,來到中秋節,興起想自己試試做月餅,就在網上學了冰皮月餅自己搓餅。家人幫我全程拍下製作過程,月餅最後是完美完成,但天呀,我想說拍得我搓粉團時候的手臂超肥肥呀,哭哭!


突然想起朋友去年也是為了拍照想Slim一點,參加了一個減肥Treatment超有效果的,立即問她詳情。原來是之前已經常常聽人家說的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,Elyze價錢不便宜,但趁還有一點點青春,當是投資在自己身上,可以一試吧!

約好在elyze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,選了方便的旺角朗豪坊分店。我還是第一次走到旺角的高層呢,原來市區也有一望無際的佳景,我真的足足站著欣賞了5分鐘。在等治療師時,店員也很細心幫我端上熱薑茶,在寬敞的梳化上坐了一會就可以安排入房進行療程了!


療程房間很舒適,很期待完成療程之後有明顯Slim了的手臂!在換上毛巾袍之後坐在床上就差不多開始了。


治療師很細心解釋Elyze冷凍溶脂療程的做法、原理和身體反應。她說我身體上的手臂、肚腩、大腩也適合做這個冷凍溶脂療程。第一次當然是應我的意思先做手臂!
Elyze CoolSculpting這個治療機獲得美國FDA認證,使用上來很有信心。機頭是每次做一格的,一格Size大概是一部i-phone的大小,手臂剛剛好。


放置機頭之前治療師先幫我放置左Gelpad!係可以保護皮膚,以防會凍傷!放完Gelpad就用CoolSculpting機頭夾著手臂了!療程需時1小時,夾的時候不痛,但到一半的時候,是會出現麻痺的感覺,治療師說時很正常的。房間內安排了很多雜誌給我娛樂,再玩玩電話,時間其實很快過。


療程完成時治療師幫我把CoolSculpting機頭除下之後,會幫我於療程部位按摩一會,促進血液循環,令效果發揮得更好。


回家後是要有點心理準備,因為手臂會疼疼的紅腫約一個星期,而且麻痺腫痛可能持續一個月。現在療程完成了三星期,大部分的疼痛都消退了。而初步感到手臂的確沒有以前的鬆泡泡,加上有Keep著做運動,真的是Firm了不少。

在elyze進行這個療程,每個步驟都是很清晰的,治療師說明脂肪是的確減了22%,而最佳的效果要等大約三個月才看到,因為要靠新陳代謝將脂肪排出。所以現在很期待秋冬的來臨,真正看看自己Slim了的小手臂!3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實際的成果!

Elyze試做機會來了! 只要於 http://bit.ly/EBLOG0916B 登記就可以免費體驗RF深層擊脂療程1次! 一起感受elyze的瘦身成效 ^^

最後看看官方的介紹:
elyze皇牌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」療程,以專利冷凍技術,針對手臂、腰腹及大腿等難減部位,重點消除脂肪達22%,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。其技術獲美國FDA認可及多個國家認證,安全可靠。

平常我也有做運動,瑜珈、跳舞、跑步等等,配合這個Treatment的話,消除脂肪這個目標就事半功倍!有好的儀器幫助,最後也記得要努力,有健康飲食,足夠運動,才可以變成健康充滿吸引力的寶寶!

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